哈囉~大家好~這裡是平方牛牛

夏天要來了!最近天氣真的明顯變得好悶熱啊

大家也知道牛牛是個土生土長新竹人

南寮也離我家很近

暑假要到了就是要去海邊玩呀~

但新竹的海風大家也是知道的強對吧~

(甚至還會讓人感覺黏黏的><有點不舒服

出去玩之餘大家也別忘了要做好防曬喔

牛牛自認對防曬是蠻挑剔的

因為我知道有些化妝品其實對海洋不太友善,會汙染我們的環境,防曬亦是!

但夏天防曬更是要加強!

所以我在購買不論是臉部防曬或是身體防曬前都會盡可能地去挑選有海洋友善防曬的產品

IMAG9795

最近我就發現了這兩款防曬寶物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以及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

IMAG9798

首先先來介紹藍色金管的這款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不僅有海洋友善防曬配方

他還有SPF50+ 以及4顆星星

IMAG9783

光看包裝就給人一種優雅的高貴感

我很喜歡這個防曬他金蓋的設計

不僅讓整個產品的質感都提升

他的蓋子也不是說可以輕易拔脫的

之前出去玩時我就有發生過我把我的保養品化妝品放在化妝包

結果不知道是我玩得太開心了嗎

裡面的化妝品就不知怎地蓋子鬆脫

把我整個化妝包都毀了

其他工具也跟著弄得亂七八糟

所以我覺得這個蓋子的設計很加分~~

IMAG9840

打開來一看才發現他不是用擠的耶!!

他做的是壓頭設計,這讓我覺得更優質了!!

因為通常防曬都是用倒的或是要擠壓瓶身擠出來的

像我這種手殘的人就常常不自覺的會倒出太多或擠太多,就浪費了大半的防曬

噴頭的設計可以準確地對準位置後進行塗抹

還可以防止外漏

真的讓我很滿意!

IMAG9806

防曬擠出來是這種乳白色的條狀

真的不會過多,可以很適當的抓我想要的量

IMAG9807

質地很滑順也非常好推均勻

IMAG9812

抹在臉上後不會過於泛白,是很自然的感覺

真的讓我大力推推哈哈哈

IMAG9802

再來是這款銀色帶點炫光包裝的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

不得不說DR.CINK的設計部門真的很用心在設計產品外觀

我都想要給他的便當加雞腿了

這條防曬是用銀管卻又不低調的彩光

真的會讓人覺得整體產品質感有提升

IMAG9841

蓋子不會鬆脫真的是我大愛的地方

打開後一樣~裡面也是我最愛的壓頭設計

IMAG9842

這款是有潤色效果的喔

所以擠出來是帶點自然膚色感

IMAG9817

擦完不會感到過於黏膩或厚重

是自然的輕透感

還帶點微香~是少女一定都會愛上的~

IMAG9820

 

IMAG9824

(右:before,左:after)

是不是氣色差很多!

一邊明顯臉部比較亮,另一半明顯臉部暗沉沒精神

然後我必須承認

前幾天我在出門的時候因為有點趕時間

所以我只擦了他就出門了

出門戴上口罩才想到

!

!!!!!

我忘記擦蜜粉了QQ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出門都要戴口罩

牛牛偏好醫療用口罩

所以都買一般醫護用的藍/綠色口罩

這種口罩其實很沾染

因為他不像立體口罩會呈現鳥嘴的樣子

可以讓妝容與口罩間有點距離,

讓口罩比較不那麼容易碰觸到肌膚

但是!當我到學校上了課之後我拿下口罩想喝水時發現他竟然不會沾染耶

IMAG9789

有圖有證據~

口罩上真的只有很微小的沾染處

IMAG9832

我的皮膚屬於混和偏油

我自己也自認我夏天一定要使用蜜粉定妝

不然真的世界可怕

我自己都不忍直視的那種

但我沒用蜜粉定妝竟然都可以有這麼強的保持度

IMAG9829

看來這兩條防曬最近真的要成為我的新歡了哈哈哈

牛牛強力推薦給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方方方方 的頭像
    品方方方方

    一隻名叫平方的牛ヽ(●´∀`●)ノ

    品方方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