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這裡是平方牛牛

今年的夏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比以前都熱好多啊

夏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

因為牛牛很怕冷,到了冬天都會手腳冰冷疼痛所以不喜歡冬天

但夏天真的會讓我的皮膚變很差

最近又要忙明年的國考還有畢業論文真的讓我壓力好大TT臉上都冒出好多好大好難搞的痘痘粉刺君

這對於肌膚性質是夏天屬於混和偏油肌、冬天屬混和偏乾的我來說真的是很煩躁啊!!

 

不過最近牛牛上網查了一些資訊,發現了一個對付夏日最佳的日本保養品!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那就是日本有名的TAKAMI 出的角質道小藍瓶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他可是日本赫赫有名的小藍瓶!

TAKAMI萊雅集團旗下的品牌

萊雅集團不用我多說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有多紅了吧~

走進屈臣氏都有眾多它的品牌陳列在架上

也正是因為他是大企業旗下的品牌所以我很是放心的

不僅如此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有多位皮膚科醫生推薦

有專家學者的證明可以讓消費者有多一層的保障

 

TAKAMI也讓我打破了以前的保養觀念-不要再去角質了!!

過去的牛牛非常常在家做去角質保養

買的保養品都是跟去角質或是控油有相關

因為聽朋友說去角質才會讓角質新生,才能讓臉變白

但是我沒有注意到的是其實過於勤勞的去角質會讓你的皮膚受傷

現在年紀到了一定,反而很後悔年輕時這樣摧殘我的皮膚

所以這也是TAKAMI要大家注意的正確觀念喔!

 

我使用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的步驟大概就是每天晚上洗完臉之後

為了避免任何過度保養或外力對角質造成的刺激

TAKAMI還有獨創以手部為基礎的「零摩擦護養手法」,護養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屏障。

首先是要先以泡泡隔著肌膚緩衝手的力道,溫和的洗臉

過去的我都覺得泡泡多沒什麼用,洗完臉後要沖掉那麼多泡泡反而麻煩不好沖

後來才知道泡泡是為了減緩我們摩擦的力道

之後在塗抹小藍瓶的時候也是要以掌心輕柔包覆臉部肌膚

 

大家也不用擔心用量要怎麼抓呢?

TAKAMI很貼心的有把建議標準用量清楚的表示在產品包裝上

我很喜歡他的小藍瓶滴管

上面有刻度線,上面一條淡淡的就是刻度線,這也方便我拿捏用量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通常我都會讓保養品在我的肌膚停留個三分鐘左右

讓他確實吸收完成,才進行到下一個步驟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如果在還沒有完全吸收的情況下就往下一個保養步驟做

可能會讓肌膚有更大的負擔,也讓保養品吸收不了而本末倒置

 

另外也有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的體驗包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他是專門為了使用小藍瓶之後的角質提供充足的養分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質地是白色水狀的, 能有效改善臉部毛孔粗大及暗沉無光的膚況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均勻塗抹劃開之後非常好吸

 

在每天早晚使用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清潔完臉部肌膚,使用TAKAMI 小藍瓶後,可以讓你的肌膚更加柔嫩亮采!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無添加色素也無添加香料酒精

它裡面添加了茶樹精油萃取、玻尿酸鈉、氨基酸等有益角質健康的護養成分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使用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首先是要先以泡泡隔著肌膚緩衝手的力道,溫和的洗臉

過去的我都覺得泡泡多沒什麼用,洗完臉後要沖掉那麼多泡泡反而麻煩不好沖

後來才知道泡泡是為了減緩我們摩擦的力道

這時也可以搭配TAKAMI 的起泡網搓揉泡泡,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因為擠在手上劃開之後會是有點濃稠狀,這個時候可以加點水輕搓揉後就可以感受到他極具彈性的綿密潔膚泡泡

搭配起泡網可以讓泡泡更為綿密,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也可以減少一些摩擦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可以看到有使用起泡網真的有感覺泡泡比較厚實綿密

這也讓我了解要養成好習慣,以後洗臉都要搭配起泡網

如果只有手指摩擦會讓肌膚造成受傷

回歸到他的初衷-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

 

整體體驗下來我認為會想要回購TAKAMI 這個品牌的產品!

不僅讓我肌膚亮起來,護養角質的保養方式也真的很受用

使用起來也安心

這款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角質道氣墊潔顏乳角質道肌亮露會是我大推的保養品~

 

看到這邊應該有很多人想問這款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到底該去哪裡買?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點選以下網址進行選購~

TAKAMI相關連結請點 https://lihi3.cc/ZX6EH

TAKAMI  銷售NO.1日本小藍瓶  夏日愛用保養精華

#TAKAMI  #TAKAMI日本小藍瓶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方方方方 的頭像
    品方方方方

    一隻名叫平方的牛ヽ(●´∀`●)ノ

    品方方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