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好久不見呀~我是平方牛牛

不知道大家知道這款最近在日本很火紅的第一三共Clean dental小紅管牙膏以及Transino洗面凝膠嗎?

超夯小紅管牙膏 牙齒亮白的救星[跟著牛牛變漂亮]

超夯小紅管牙膏 牙齒亮白的救星[跟著牛牛變漂亮]

牛牛小時候有因為蛀牙問題所以很怕看牙醫

因此挑選適合自己的牙膏是非常重要的

注意到這款第一三共Clean dental 小紅管牙膏

適用於預防牙周病和蛀牙

這條牙膏擠出來不像一般的牙膏是白色的且有很濃厚的香味

他是粉色且無味的

超夯小紅管牙膏 牙齒亮白的救星[跟著牛牛變漂亮]

超夯小紅管牙膏 牙齒亮白的救星[跟著牛牛變漂亮]

我在刷牙的時候也有發現他不會太過刺激我的牙齒牙齦

過去我使用的牙膏可能因為太過沁涼 刷完牙都會覺得好辣好刺激

不過你以為刷完牙就結束了嗎?

之前牙醫有告訴我 清潔口腔只靠牙膏是不夠的

平常也還是要有搭配使用牙線以及漱口水才能真正做好潔牙的好習慣唷~

 

另外還有一款Transino洗面凝膠也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像牛牛平常出門只有簡單擦個防曬+眉毛就出門了

他可以簡單輕鬆的卸掉淡妝

透明的凝膠 溫和又不傷皮膚

看似小小一條實際上可以使用超多次

還有一個是我很喜歡他這貼心的小設計

超夯小紅管牙膏 牙齒亮白的救星[跟著牛牛變漂亮]

讓使用者可以方便拆開做使用

也是牛牛最近的好用愛物推薦唷~

超夯小紅管牙膏 牙齒亮白的救星[跟著牛牛變漂亮]

arrow
arrow

    品方方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