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114.jpg

 

相信很多女生跟牛牛一樣很怕頭油!!

我上學是騎機車🛵所以每天一定都會戴安全帽

但戴完安全帽不只頭髮會整個塌陷,也會因為悶到而導致容易出油(ω)

夏天”油”()是恐怖啊~~~

我的頭皮屬於夏天就算剛洗完頭大概3小時內也會出油

冬天則是到下午才會出油

女生洗頭髮就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呀!!!

(好啦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偷懶兩天才洗一次

🔹

680121.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ONE控油蓬鬆洗髮精及輕感豐盈潤髮乳ヽ(*ω)

感謝狄卡大大每次都給的很大方

直接正貨2大罐480ml送到家o(o)

而且這罐洗髮精的製造商是美琪😄

大家對美琪應該不陌生吧~就是那個紅色盒子的美琪樂皂

他們家主打健康生活、清潔抗菌👍在這疫情嚴峻的時代下選擇好的抗菌產品真的很重要!

 

之前也是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一直都是品質保證👍牛牛也真的一直都很喜歡😍

 

這次能體驗到真的是三生有幸~

 

 

 

🔸

 

牛牛挑選洗髮精的條件很簡單

第一就是不要有過多的香精味

其實以前牛牛超愛用香精洗髮精,以為這樣出去約會可以像仙女一樣美(到底哪來的錯覺?😂

但自從牛魔王(我男友)跟我說過他覺得我的洗髮精香精味太重很刺鼻,所以牛牛之後都改用香味較單純的洗髮精😤

 

 

 

第二:洗完的感覺要清爽但不乾澀👍

以前牛牛也會為了頭皮控油所以買超級控油的洗髮精,後來就會發現洗完雖然很乾淨,但是竟然會掉頭皮屑!!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洗的太乾了,導致頭皮沒有油脂而掉屑。但這種完美的洗髮精好難找到😣

要挑到一瓶滿意的洗髮精真的不容易,但這次的洗髮精完全catch到我的點啊!!

收到一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清淨的草本植物香,而非化學香精味!!

680123.jpg

這罐洗髮精主打

波蘭柳蘭萃取—可以調理頭皮油脂分泌

茶樹精油萃取—改善頭皮異味 😍

薄荷萃取—舒緩頭皮、鎮定清涼😙

但其實他還有含像是茉莉花、洋甘菊等清香植物完全我的菜

 

680118.jpg

擠出來的洗髮精是沒有顏色的唷~代表他成分真的很單純,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份

不過最重要的重點是!

他洗完不會過於乾澀,吹完頭髮甚至有種蓬鬆感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XD

洗完頭那天晚上我都覺得很好睡~可能是因為草本香😄

不過洗完後的隔天才是重點!

原以為到了隔天就不太有香味了,但還是有淡淡的清香味😍所以要準備約會的各位女孩們不用擔心囉~

用完真的徹底愛上啦~

現在在各藥妝與量販店皆有販售唷~

像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及網路商店

大潤發、愛買、家樂福

等用完馬上再補貨一罐!😍😆😆😆

再次感謝狄卡以及美琪

🐮牛牛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品方方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