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平方牛牛

跟各位報告一件重大消息

牛牛發福了QQQQQ

因為最近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間大型夾零食店XDD

牛牛有時候經過就會不小心去注意它一下

然後零食又比娃娃好夾

夾了又可以吃掉

我就不知不覺夾了超多零食回家

結果就一直吃一直吃QQQQQ體重就飆升啦

夾零食電真的是個可怕的地獄啊

會讓你想要一玩再玩

然後沉浸在那之中

最近真的要戒零食啦!!不然我的牙齒可能也要蛀光了

 

不知道大家知道牙齒保健的方式嗎?

以前我都只有用一般外面零售的傳統10元牙刷刷牙

牙刷牙膏都買最便宜的

想說反正用起來都一樣

但後來去給牙醫定期洗牙,牙醫師就告訴我要用軟毛一點的牙刷

因為太硬的牙刷加上你的力道過強,可能會讓你的牙齦受傷!

牙膏也可以選擇溫和抗敏的對牙齒比較好

而後來我也有上網查一些相關資訊,得知甚至平常如果只用牙刷牙膏刷牙是不夠的

因為牙刷不能將所有牙齒間的隙縫都刷的乾凈

會有些死角是刷不到的

而且牙膏最好也要是溫和不刺激的

有些人會有敏感性牙齒的問題,像我因為以前戴牙套所以牙齒也有點受損

所以我就決定把我的潔牙用品都換過全新的了!

這次我用的是慷碩生醫舒冷P113+系列

931382

舒冷清新牙膏溫和抗敏就很適合我

而且他還是凝膠牙膏唷

931381

 

931374

不僅可以舒緩我的敏感性牙齒,裡面還添加了P113+ 獨家專利活性肽可以幫助降低牙周病、牙齦出血及牙齦炎的各種可怕情形發生

這真是從小就超害怕看牙醫的我的救星啊QQ
這真的是牛牛的牙膏推薦品牌

除此之外還有舒冷清新漱口水

931380

就像我剛剛說的只用牙刷牙膏清潔口腔是不夠的

還要搭配漱口水充分漱口才可以有效殺死口腔內的細菌

除了獨家專利活性肽,我還很喜歡他0酒精配方,是無酒精漱口水

使用的口感溫和不嗆辣

 

還有一個令我覺得很新奇的是舒冷高效防護噴劑

931379

使用時機就像是我們出門與朋友聚餐或是與男女朋友約會

吃完飯找不到地方潔牙

萬一口腔有異味,之後的行程可能都會有些小尷尬><

這一瓶小小的很好隨身攜帶

只要在飯後在口腔內噴2~3次就可以了

簡直是外出救星!

 

慷碩生醫除了口腔保健品之外還有額外出優暢消化益生菌/舒敏防護益生菌康視晶亮葉黃素

931375

長期久坐以及長期外食的我有時候排便不順就很適合食用優暢消化益生菌

如果有朋友是想要單純重視腸胃健康就可以選擇舒敏防護益生菌

 

再來就是康視晶亮葉黃素

葉黃素是我們現代人必備品吧

康視晶亮葉黃素裡面添加了花青素蝦紅素,可以預防眼睛乾澀

尤其我每天看電腦打學校報告真的眼睛很累

 

慷碩生醫產品多樣又有專利,大家可以安心選購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選以下網址選購

https://kindtoshare.com

 

現在有限時免費申請試用  https://kindtoshare.com/ksevent/?code=MDHP2306

只要支付$99物流處理費即可獲得舒冷清新牙膏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方方方方 的頭像
    品方方方方

    一隻名叫平方的牛ヽ(●´∀`●)ノ

    品方方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