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TT開學真的又是痛苦的開始啊~~~

但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期待9月的某個節日吧

沒錯!就是可以大快朵頤吃烤肉的中秋節啦~

牛牛每年的中秋節都會和以前的同學一起約在某個同學家烤肉

可以一邊烤肉 一邊聊天 不知不覺中時間就一下就過去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大家開始各奔東西

有人已經開始工作、有人在讀研究所,也有人選擇出國留學

大家都在朝著各自的目標前進

無論如何這都是好事!

所以又會更加珍惜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

今年我們當然也準備了超頂級的烤肉食材要來好好的大吃一頓XD

但是吃完大餐最害怕面對的就是那殘酷的現實了QQ

牛牛目前還是學生

最近因為長期久坐讀書、常熬夜且課業壓力大

所以都會導致我卡卡不順、營養不均衡的問題發生QQQ

770797

台塑生醫 醫之方推出了 分齡益生菌

770813

 

針對不同年齡層有不同適用的益生菌

他有分為 成人兒童以及樂齡族

我吃的是成人 舒暢益生菌PLUS

主要可以幫助 調整體質排便順暢

 

像我現在因為考試壓力大就會覺得非常需要好好調整我的體質

才有力氣可以面對未來的大考

770808

台塑生醫 醫之方 舒暢益生菌PLUS

他最讓我放心的地方就是他是與長庚專業團隊聯手研發的

牛牛很喜歡長庚出品的東西

之前也認識不少長庚醫學院畢業的學長姊

他們也都對自己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打開盒子裡面就是滿滿的益生菌啦~

770812

他的外包裝是用這種小條好撕的設計

讓你出門也可以隨身帶著

770794

770792

舒暢益生菌PLUS 擁有15種專利益生菌

可以幫助排便順暢

還有6種綜合植物酵素可以幫助消化 有效的分解食物 促進新陳代謝

長庚也真的很用心

770811

利用三包埋防護技術

最外層的部分是耐酸包覆層

中層可以好好的保存好菌活性、不受胃酸的影響就安全抵達體內、

最內層則是可以幫助益菌繁殖、增加好菌比例

770796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的網址進行選購

MOMO購物網:

舒暢益生菌PLUShttps://momo.dm/2AANre

台塑生醫官方商城:https://www.fbshop.com.tw/v2/activity/29055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內文為個人體驗真實感受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方方方方 的頭像
    品方方方方

    一隻名叫平方的牛ヽ(●´∀`●)ノ

    品方方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